close

2 月 19 日 桃園機場 OZ711班機 13:35 想與你相戀在第二航廈 。




8 : 30 5baba312960a6b661d81edd8685a8955  搭上了公車前往大園

9 : 30 5baba312960a6b661d81edd8685a8955  從大園轉車到了中正機場第二航廈

其實 6 : 00 就起床的小娃原本打算搭 7 : 00 的公車早早抵達 ,

但還是因為一些原因還是決定該搭下一班了 ♥ 


等的時間總是特別的漫長 , 或許是因為愛才連一刻都無法冷靜 。

小娃 , 小攸 , 大嫂 , 冠汝 , 芃芃 , 以及各自的朋友和妹妹等 9 人 ,

因為某些原因使得小娃我空腹到了機場,說實話真是辛苦了我表妹,

倆個人一起苦命的挨餓 , 或許真的是太期待了,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慢。 

是說美粒果小罐 25 元 , 心疼死我的荷包 。

在機場裡得感覺真的很不可思議 , 身邊都是 ELF 真的很酷 ,

然後認識了來自彰化的兩位可愛的 ELF 還交換了即時跟手機 ,

彭雅惠請複製給我謝謝 。

然後小攸還去跟保哥攀關係 , 我絕對不是在暗示她對保哥有意思 (笑)

一句話(某阻擋團體)真的很酷 , 應該要去買一件那一件衣服 , 才能勇闖接送機 ,

而且還跟我們聊天這真的更酷 , 冠汝一直叫先生 , 那個人只好一直回答問題 ,

他的臉真的很尷尬這樣 , 是說這又讓我想起了那個兇神惡煞的保全 ,

他一直罵我們說 , 你們到底來這裡幹什麼的 ? (他女兒搞不好都無法追星呢)


是說今天看見了張允芃 , 是說你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 而且還很高這樣 (淚奔

是說 , 你其實真的是超級大嗨咖這樣 , 要習慣我跟彭雅惠的相處模式 , 謝謝 。



然後等了許久 , 也因為無數次 ELF 的尖叫聲誤導了我們幾次 , 但還是很興奮 , 

終於 OPPA 們來了 , 再他們經過的那一瞬間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

圭賢真的可愛慘了 , 他的揮揮手真的是超級大心 , 幸福到不行阿 (吶喊 ,

然後我還看到了東海 , 厲旭 , 藝聲 , 周覔和亨利 , 東海的紅色帽帽真的可愛到翻 ,

只是我望了望 , 就是找不到晟敏的蹤影 , 讓我的心真有點 DOWN , (親愛你到底在哪)

然後有一個粉紅帽帽大家都在猜那是不是晟敏阿 ? 老公` 那是不是你阿 (吶喊 

然後我們就趕緊奔往通往第一航廈的電車 , 正洙 , 赫宰 , 神童 , 等著我們阿 ,

雖然在這途中 , 搭電梯時因為某個行李箱很大的人男士耽誤了我們點時間 (吶喊

但是我們還是很迅速的奔向了第一航廈 , 只是因為OPPA們的通過道路還沒弄清楚 ,

雖然也問了保哥之類的總而言之我們最後是待在電視前面狂盯著電視 ,

是說有一個入境的人真的超像超像赫宰的 , 我們知道他不是赫宰是因為髮型不同呢 ,

然後整個很感動 , 看著他們揮著手 , 好像馬上就可以幸福的死掉, 我今生無憾了 (揍

其實我還是有點難過這樣 . 晟敏阿 ♥

然後一陣人潮就沖散了我們所有人 , 不過沒關係 , 因為愛會讓我們緊緊相繫在一起(揍

然後我們就各自去搭車回家了 ,

     





然後我跟我表妹早上是搭大有巴士抵達機場的 , 結果居然沒有回程的車 ,

還我差點荷包大失血說要去搭小黃回家 , 我一定是瘋了 。

然後有一位溫柔的櫃檯小姐告訴我們要去搭右邊第五個站牌的客運時 .

整個好感動 , 我還以為我要回不了家了呢 (屁 , 我還可以叫舅舅載我回去 , 揍

結果上車往裡面走沒多久 , 我就看見了小攸 , 整個很神奇這樣 ,

因為她還在第一航廈搭車 \, 而我回去第二航廈搭車居然還是讓我們遇上了 ,

但是我沒多久就下車了 , 結果一直等不到車回家兩個人淋雨寒風受凍 .

結果大園的那個司機 , 居然原本想要故意無視我們的招手直接揚長而去 , 

多虧了我妹去拍打他的門 , 不然我真得很想砍爆了那個司機 ♥ 

做人要有良心 , 我們都再淋雨了還叫我們等下一班 ? 還無視我們整個很北目 ,

但是沒關係 , 因為我是無敵漂亮的大姊姊善良又大方可愛所以我就不跟他計較 ,


但是, 我現在真的好累 , 所以就不打很多很多了 .

晟敏 , 作夢也會夢到你的 , 接機好幸福這樣 ♥ 

晚安 ♥ 看到 OPPA 們我可以幸福到永遠然後永遠收藏在記憶裡的 ♥

親愛的晟敏 , 棒球帽真的好低調 , 但我或許還是有捕捉到你的蹤影 ,

似乎快樂了許多 ,

在一次我要吶喊 , 小瑋` 我要乾材遇上烈火 (笑




這一片天空有你我之間的氣息 , 感覺真的很不可思議 ,

明天要去買周邊 , 有種感覺又近了些的幸福感正在蔓延 。

這片土地 , 我們要一起踩踏盡請享受幸福和快樂得滋味 , ♥


親愛的 OPPA 們 , 希望你們來到台灣能夠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敏嬌妻φ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