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李晟敏未來的妻子。

我愛妳。

妳好,我是晟敏,我現在很努力的學習和做活動,還有努力地賺錢,

我會更努力的,為了讓妳幸福,所以請妳快快出現吧。

我很羨慕妳,因為這句話是屬於妳的,

是晟敏曾在 070213 天方地軸的節目上給未來妻子的留言。

妳不會知道當妳成為他妻子的這一刻,
全世界有幾個女孩因為妳而流淚,因為妳而心碎。

 

因為妳的老公是那個唱歌的時候會把頭抬的高高的,尤其是在高音的時候。

因為妳的老公是那個說過最喜歡的時光是和李赫宰一起坐公車的日子。

因為妳的老公是那個曾在因為不能和金俊秀李赫宰以「DEBED」出道而頹廢

因為妳的老公是那個在別人淚水淋漓得時候,唯讀帶著笑靨去安慰每一個人。

因為妳的老公是那個想哭的時候,卻笑的更起勁來掩飾,不讓人擔心的人。

因為妳的老公是那個 Man 起來,更是帥氣到像是不認識一般。

因為妳的老公是那個會撒嬌哄爸爸媽媽開心的好孩子,只因為弟弟太笨。

因為妳的老公是那個曾在表演時被舞臺煙火灼傷眼睛逞強裝做沒事

因為妳的老公是那個曾將 CY 取做李春花的人,讓圭賢感到害怕的人

因為妳的老公是那個從小就開始學吉他、鋼琴、鼓,甚至熱愛中國武術、棍術和雙節棍。

因為妳的老公是那個有家庭保健按摩的專業證書還很會作飯,是 SUJU 的第一新郎。

因為妳的老公是那個曾在 Young Street 上說自己在成員中最愛的人是李赫宰

 

因為妳的老公是那個唱 Just When I Needed You Most 會讓人感到幸福想哭。

因為妳的老公是那個曾在103的安可上舉著 2SUNGMIN 燈牌傻傻跑著。

因為妳的老公是那個喜歡把自己的心情放在 CY 和 E.L.F. 分享,體貼歌迷的人。

因為妳的老公是那個只會把開心的事情告訴大家,從不訴說難過的人。

因為妳的老公是那個在受苦受累也要開心的對 E.L.F 說沒關係的人,然後訴說著快樂。

因為妳的老公是那個喜歡吃棒棒糖然後無憂無慮的享受著糖果滋味。

因為妳的老公是那個會去泰國表演第一次坐飛機旅行而興奮的睡不著覺,單純的像個孩子。

因為妳的老公是那個不是很愛現的孩子,從來不把勝負欲放在第一位。

因為妳的老公是那個一旦有人發生意外,最先跑上去,卻不顧自己危險的人

因為妳的老公是那個一直忍受貧血失眠困擾的他 , 會把家人送來的補湯分給成員喝。

因為妳的老公是那個被曾起範說過「晟敏哥是全能的 , 因為有晟敏哥在 , 所以很放心。」

   

因為妳的老公是那個 E.L.F. 誓死要守護也不願傷害的人。

而妳愛上的男人也曾在舞台上向這些女孩們說了很多遍的「我愛妳」

 但是不要吃醋,

因為此刻的他只會寵溺的對著妳說「幸福的原因只有妳」

那是因為妳不知道,將與你攜手度過下半輩子的男人背後有多少女孩愛他,
不要趕走那些女孩,因為妳愛上的人是她們花了十年時間所守護的男人,
也不要對她們生氣,因為晟敏選擇的是妳,妳得到了那些女孩得不到的唯一。
也請原諒那些女孩,因為她們是妳老公這一輩子最感謝的女人,
而那一群女孩就叫做 E.L.F。

24.jpg  

EverLasting Friends﹑永遠的朋友。

在妳成為他的妻子以後,這是屬於他們之間唯一剩下的羈絆。
不要狠心的將這些羈絆斬斷,
也不要剝奪她們繼續喜歡李晟敏的權力,
因為當妳突然成為他的妻子這一刻,她們一時也無法收回這份愛情,
因為一直以來這份愛,這個男人,都是相互相守的走來的。

十年後的李晟敏,一定正在跟你甜蜜的享受夫妻生活。
十年後的李晟敏,一定心上也有一個位置放著跟 E.L.F 的回憶。
但是,十年後的李晟敏,娶的人卻不是我

      


小時候總是懵懵懂懂的在腦海裡編織著許多夢想,
長大了以後,把事情都看的更清楚了,
但是我,卻不想要長大,只想狠狠的愛著將屬於妳的男人。
像做了個夢般,其實我才是她的老婆,而你才是那個癡癡等待他愛上妳的人。
但是,事實卻不是如此。

所以未來的晟敏妻子,我決定將晟敏的幸福跟未來都交到妳手上,
晟敏是一個很成熟的男人事事不會讓妳操心的,
偶爾對他撒嬌
給他吃,給他幸福的家庭溫暖讓他不會寂寞,

試著讓他開心的度過每一天,因為我最不喜歡的是晟敏失落的神情
但是,我也希望你能夠默默的守在他的身旁,然後聽他訴說他有多難過,
因為晟敏是個善良的孩子,總把別人的心情擺放在第一位,而將難過悶在心裡。

因為晟敏愛的不是我,是妳。

 

就算眼淚流下,幸福的心情破碎,我也要忍著心痛將幸福送到你們心上。

因為妳的老公,是讓我感到很多幸福快樂的人,所以我要祝他幸福。
就算他幸福的原因不是我。

 

晟敏老婆,對不起,十年前曾有個女孩很深愛著妳的老公,
十年後,妳要將這些愛全部加倍給他,
然而也請讓我自私的守護著他、愛著他,直到我遇上了一個值得我去守護的男人,
然而那個男人,也會原諒我的心裡總有個位置是屬於另一個男人的,
因為李晟敏,是那個讓人義無反顧也想要愛著守護著的人,
因為李晟敏,是那個將成為妳老公的人。

因為彭芝婷,是那個就算死也要把這份愛珍藏在心底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Junior E.L.F. 李晟敏
    全站熱搜

    賢敏嬌妻φ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