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那麼我和你的愛情什麼時候才會到來。

db568f26.jpg  

在普羅旺斯曾有個關於薰衣草的愛情故事,

在一個村莊裡曾有個少女獨自在寒冷的山谷中採著含苞待放的花朵,
就在回家的路途中,他遇上了一名帶著傷勢的少年,深情的眼眸中訴說著彼此的愛戀,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少女義無反顧的也要追隨少年到遠方開滿玫瑰花的故鄉,
老奶奶交付給予少女初開的薰衣草花束,正當少年牽起少女的手正準備遠行時,
少女將薰衣草花束丟擲在少年身上,就這樣,一陣紫色的輕煙忽聚忽散 ... 
留下少女孤獨一人,沒多久少女也不見了,曾有人說,她是循著玫瑰花香找尋著少年的身影。

「鍾云哥,你在哪裡 ? 你就像那名少年一樣消逝無蹤,但是這裡並沒有玫瑰花香。」
在桃園這座薰衣草森林側坐在一旁凝視著薰衣草花田喃喃自語的男子,
憂鬱的神情再加上他那完全絲毫不輸於女人的臉蛋,金色的髮絲間飄散著微微的薰衣草香,
即刻就算是用玉樹臨風、文成武德、國士無雙、大義凜然、英俊瀟灑、風流倜儻、風度翩翩、
智冠人傑、英姿颯爽、英氣逼人、一表人才、氣宇軒昂、儀表堂堂、貌比潘安更是當之無愧。
但是這樣完美的男子卻似乎有段不可告人的秘密一般讓人無法親近。
「李東海,我就知道你在這裡,你真的很喜歡薰衣草呢 ! 」這名出現在東海身旁的男子叫做李赫宰,
是從小和李東海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小時候他們可是兩個人同穿一條內褲的交情,

但卻在遇上金鍾云有了改變。

   

這一切都要從十年前開始說起,李東海的父親是國際知名花商大亨,
專門引進大批由普羅旺斯初春盛開的薰衣草聞名,
然而母親誓言這輩子夫唱婦隨,於是夫婦倆在事業的最巔峰時期,
將當時僅有 12 歲的李東海安置在桃園。
「小海,媽媽這輩子只愛爸爸一個人,你也要趕快找到一個願意愛你的人,然後幸福的活下去。」
母親在李東海的額頭上印上親親的一吻,便轉身坐上了一輛寶藍色的奧迪揚長而去,
當時的李東海也僅有 12 歲而已,除了哭著小跑步追著車尾直到累了追不上了淚流乾了,
父親跟母親也不會回來了。
「李東海 ! 你是李東海吧 !」一名與李東海年紀相仿少年,微露著牙齦,笑容很燦爛的跑了過來。
「李赫宰 ! 我...我的爸爸...媽媽...不.. 不要...我..了。」哽咽的嗓音,
隨著淚珠從眼角落下,李赫宰看著此刻的李東海,
變暗自在心理下了個決定....直到李東海找到能給予他幸福的那個人,我會一直保護他,守護他。
但是當時還小的李赫宰並不知道這就是愛情,如果他早點發現自己心中的感覺,

是不是這篇文就會變成赫海文了。

「李赫宰,你的內褲借我穿,我忘記買了。」
「李赫宰,我一個人好無聊你來跟我住。 」
「李赫宰,我肚子好痛,你來陪我睡覺 。 」

李赫宰 ... 李赫宰 ... 李赫宰 ...  這一聲聲的叫喚聲換來的是一聲“好”聽起來是那麼安心。


  

「我只是害怕連你也會離開我而已,赫宰。」

「什麼 ? 」李赫在微露著牙齦笑著凝視著東海。
「沒有,李赫宰阿,你知道最近家裡附近新開了一家店面嗎 ? 聽說是間當鋪。」
李東海側著臉似乎在思考著什麼又說道 ,
「聽說全程交易不需要支付現金,而是看人中長短決定。」
「人中 ? 該不會是找到喜歡的人中然後對客人說我喜歡你的人中,讓給我吧 ! 」
李赫在錯愕的看著李東海。
「不知道 ! 聽說交易成功的話,他還會贈送 13 朵玫瑰花當回饋。
李東海話才剛說完,突然有人影出現在他身旁。
「你們好,不好意思打擾到你們說話,請問你們知道藍藍路怎了走嗎 ? 」
一名全身散發著淡淡玫瑰香味的少年問道。
李東海上下打量著這名少年手中捧著一束束的玫瑰花,多到都快要擋住他眼晴的視線。
這時候李赫宰突然驚呼的說 :「阿,你是說麥當勞叔叔對吧,藍、藍、路。」李赫宰還搭配著動作。
李東海看著這樣子的李赫宰拍了一下他的背,
然後看著這名少年說 :「我知道,最近那裡開了家新當鋪對吧 !」
「對,那是我家,我是最近才搬來的金鍾云,因為爸爸叫我去買玫瑰花,結果不小心就迷路了。」
「我來幫忙你拿吧 ! 金鍾云,我叫李東海,你可以叫我小海,我們走吧,我帶你回去。」
李東海拿走些許的玫瑰花束好讓金鍾云可以看到眼前的路,
然後轉頭對李赫宰說:「死猴子,你先回家等我。」
便帶著金鍾云邁開了步伐離去,李赫宰看著兩人的背影,突然覺得自己的心裡有著不曾有過的感覺。
其實當鋪跟李東海他們所住的社區並沒有到5分鐘的距離,但是李東海就是很想跟金鍾云帶久一點,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連李東海自己也覺得很驚訝,於是帶著他走了要 10 分鐘的遠路。

  

「金鍾云阿,你幾歲阿 ? 」李東海眼睛有意無意的看著金鍾云問道。
「14歲。」金鍾云才剛答道,李東海就驚訝的大喊 : 「你比我大兩歲噢 !」
「謝謝你帶我來到這裡,這束玫瑰花送你當作回禮。」金鍾云對著李東海笑著輕揮著手代表的再見。
那抹笑容在金鍾云打開家門,直到眼裡看不到一抹身影以後都還深深刻在李東海的心上。
「李赫宰,我想我喜歡上這個男人了。」

c6240b5240db824e36f10f04b4efe8b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賢敏嬌妻φ小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